白茶清欢无别事

韩楚(主)等同人文写手,微博@深夜伤心小狗_

【韩楚】楚工的反将法

最近韩越对粉色已经执着到了一定程度,动不动就给家里添条粉色浴巾,粉色耳罩,粉色牙杯,粉色牙刷……

当然,这些东西他都是给楚慈准备的,虽然楚慈偶尔不得不接受,但时间久了也学会未雨绸缪了。

比如在进浴室前,楚慈会检查一遍自己的东西是否齐全,如有粉色的就丢出去,还要锁门,谨防姓韩的给他调包。

再比如出门前,楚慈学会了先主动把自己裹成一只球,避免韩越追上来再递给自己粉色保暖的东西。

这天刚到家,楚慈开门就听到韩越笑得超开心的声音,不知道他一个人在那儿嘿嘿嘿得说什么。

等楚慈定睛一看,好家伙,韩越自己戴着粉耳罩,穿着粉兔子睡衣和拖鞋,坐在沙发里不知道跟谁视频呢!

楚慈在走向他还是直接闪回卧室之间进退两难,最后还是决定鼓起勇气跟粉色的韩越打招呼:我回来了……

韩越当下就挂了视频,楚慈隐约看到那屏幕备注是什么总,头像也是粉色系的。难道这就是那什么同好?

韩越站起身,迅速把粉色耳罩摘了,要给他戴上。

楚慈立马退后一步,强撑起眼皮,斟酌了一下措辞:那什么……我明白了……没关系的,你喜欢就戴着吧……

韩越一个大步走上前,亲了他一口,问:宝贝,你明白什么了?

楚慈脸微微变粉,却强行淡定说:咱也没规定大男人不能喜欢粉色的,你要是喜欢……以后就正大光明得买吧!

韩越认真思考了一番他这话的意思,恍然大悟:你以为我喜欢粉色??!?!!

楚慈用手捂住了自己憋红的脸,沉默不说话。

韩越一看这情况,可把他吓慌了:宝贝!快把你这奇怪的想法收回去!老子怎么可能喜欢粉色?老子只想看你穿!你明不明白?!

楚慈好不容易让自己冷静下来,摆摆手:我懂,我懂,你不用解释了!

韩越追着他跑,边追边踢了粉色拖鞋,脱了粉色睡衣,就着精悍的肉体打横抱起楚慈,狠狠得对着他耳边说:老子再说一遍,老子只爱看你穿粉色!你快说知道了!!快说!!!

楚慈被他挠得浑身痒痒,边笑边应付道:我……我知道了……

然后第二天,韩越一大早就眼皮直跳,接着莫名其妙收到了一束送上门的粉色玫瑰。

气得他给粉色家具厂老总发信息:我定的那批货,暂时先别送我家了!

老总:咋了韩二少?您不是说打算给你家宝贝搞个全屋粉色定制么?!是哪里不满意,我给您改就是!

韩越:还改个p啊,真定了全屋粉色,那我这辈子都洗不清了!

听到对话的楚慈缓缓关上书房门,拍拍手,学着平时韩越得意的语气哼了一声,小样儿,跟我斗!


评论(2)

热度(1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