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清欢无别事

韩楚(主)等同人文写手,微博@深夜伤心小狗_

【韩楚】🦖:小样儿,我还迷不亖你!

自从发现老婆对自己的身材从欣赏到逐渐迷上后,韩越动不动就穿个背心露着结实的胳膊在他眼前秀,反正家里暖气足。

于是最近楚慈早上打开门,看到的画面可能是这样的:韩越侧着身体在拖地,俊朗的脸上带着干家务活时的专注和认真,强劲有力的手臂握着拖把,因为抬高的动作,胳膊上的血管青筋明显——扫把在他手里简直就像钢枪,仿佛下一秒就能向前发起冲锋了。

楚慈停在门口,一手抬起下巴,想着他这身材用来拖地真是可惜了,果然长期野外锻炼出来的肌肉就是不一样啊........光看不上瘾,他还走上前去,像领导视察一样拍拍韩越实心的胳膊,趁机感受了一下实物,“辛苦了,韩二同志。”

韩越把他那点小动作看在眼里,瞬间春光满面,更加卖力得摇着尾巴在他面前表现,楚慈走到书房,他就带着拖把进来在他书桌边拖啊拖;楚慈坐进沙发里看电影,他就挡在电视机前,哼哧哼哧,就差把脚下的那块地给擦穿了;楚慈去了阳台浇花,韩越跟着跑到他面前,抬起胳膊,拿着抹布擦窗户玻璃,整块玻璃被他摩擦得噌噌响。

终于,楚慈内心动摇了,在韩越跟着自己走回客厅后说,“你歇会吧,家里都被你拖了三遍了,已经很干净了。”

“哦,那我回屋午睡会儿~”

“嗯.....”

“还是说你要一起吗?”

“我......”

韩越下一秒当着他的面脱了身上的背心,故意展示着精悍的肌肉和流畅的线条,然后跟忽视他似的,“不想午睡就算了,我一身汗,先去冲个澡啊,老婆你忙你自己的去别管我!”说完,他挺拔着背,迈着跟军训一致的步伐走向浴室,这一路不过几米远,他走的却跟慢镜头似的,足够让楚慈对他的背影看个够。

在韩越淋着浴,哼着“妹妹你坐船头,哥哥我岸上走”的期间,楚慈在客厅里走了好几圈。韩越哼完歌,关了水,贴着耳朵在门上听到那挣扎的脚步声,忍不住吹了声口哨。

等韩越火速冲完澡出来了,果不其然,楚慈已经在卧室安静躺下了。

哼!小样儿!我就知道!我还迷不死你!!

韩越反脚踢上房门,饿狼似的向床上的人扑过去,嘿嘿一笑:“老婆,我来了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25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